2023-08-01

赞美父 你的恩慈何等大 你的荣美何其盛!

 

你的唇好像一条朱红线,你的嘴也秀美。你的两太阳在帕子内,如同一块石榴(雅歌4;3

 

耶和华啊,求你留心听我的言语,顾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听我呼求的声音,因为我向你祈祷。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至于我,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耶和华啊,求你因我的仇敌,凭你的公义引领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赞美父,凡投靠你的,愿他们喜乐,时常欢呼,因为你护庇他们。又愿那爱你名的人,都靠你欢欣。因为你必赐福于义人,耶和华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护卫他。(诗篇51-8,11-12

赞美父,我们的软弱有圣灵帮助。我们本不晓得当怎样祷告,只是圣灵亲自用说不出来的叹息替我们祷告。鉴察人心的,晓得圣灵的意思,因为圣灵照着神的旨意替圣徒祈求。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因为祂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祂儿子的模样,使祂儿子在许多弟兄中做长子;预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们来,所召来的人又称他们为义,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罗马书825-30

圣哉,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了。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如经上所记:我们为你的缘故终日被杀,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1-39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丰盛,圣徒复兴!

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北京暴雨停止。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止息,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恶人恶念受审判!愿各地人民珍惜自己灵魂体,追求喜乐良善和平公义,愿敬畏父神的知识遍满地面,愿父荣耀在全地受颂赞,愿恩主耶稣早日回还!

赞美父,你的恩慈何等大,你的荣美何其盛!我愿永远住在你面前,享受你恩惠慈爱,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