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2

赞美父 赐下恩惠和荣耀 必将我们模成祂爱子形象

 

你的颈项好像大卫建造收藏军器的高台,其上悬挂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藤牌(雅歌44

 

父啊,何其盼望,圣徒在圣灵里祈祷,蒙父坚固悦纳!赞美父,蒙恩的人得你怜悯慈爱,信实恩助,他们必如勇士,心中畅快如同喝酒!赞美父,“他们的儿女必看见而快活,他们的心必因耶和华喜乐(撒加利亚书107

父啊,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深愿众圣徒倚靠主,倚靠祂的大能大力做刚强的人,抵挡魔鬼撒但!父啊,保守我们常在你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

圣哉,我心赞美欢呼,“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赞美父,“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何其美好,我心归主,我灵渴慕主显现,我魂盼望时刻得着父神丰盛的救恩,盼望早日脱离世界与主同住!

慈爱的父啊,世界不属于我们,你却将你自己一切智慧丰富连同基督一起赐给了我们,何等奇妙的救恩,何等慈爱的天父!

你配得我们一切的赞美,配得我们永远敬拜称颂!哈利路亚,阿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丰盛,圣徒复兴,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捆绑人灵魂体之毒品毒雾消除,愿神的子民刚强,堕落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尊崇!哈利路亚,荣耀归神,愿宇宙早日充满救主颂,世人饱尝救恩乐!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诗篇84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