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4

我的心等候主 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

 

我要往没药山和乳香冈去,直等到天起凉风,日影飞去的时候回来(雅歌46

 

父啊,赞美你,我们得以在基督耶稣里,时刻坦然无惧来到你面前,不是我们有什么善行义举,乃是凭着信,因为你爱子为世人所流出的赎罪的宝血!父啊,带领我,扶持我,使我认识基督,认识祂复活的大能,一同有分于祂的受苦,效法祂的死,叫复活生命从我里面活出来,荣神益人!

圣哉,我心我灵我魂赞美我父我神,父啊,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诗篇845-6

父啊,我要歌颂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爱,因为你做过我的高台,在我急难的日子做过我的避难所。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颂你!因为神是我的高台,是赐恩于我的神。(诗篇5916-1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中国洪水灾害早日止息,愿全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恶人恶念被铲除!愿堕落世界霸权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一切腐败贪污及窝赃罪恶者受审判,愿魔鬼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消除,愿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

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

耶和华啊,我曾求告你,求你快快临到我这里!我求告你的时候,愿你留心听我的声音。愿我的祷告如香陈列在你面前,愿我举手祈求,如献晚祭。耶和华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恶,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恶事,也不叫我吃他们的美食。(诗篇1411-4

赞美父,你的工作何其大,你的意念何其深!父啊,早晨传扬你的慈爱,每夜传扬你的信实,这本为美事!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垂听。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圣哉,我等候耶和华,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话。我的心等候主,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以色列啊,你当仰望耶和华,因他有慈爱,有丰盛的救恩。(诗篇1305-7

美哉,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篇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