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3

赞美父神 信实恩助 我心得安息 紧紧地跟随主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嘱咐你们,若遇见我的良人,要告诉他,我因思爱成病(雅歌58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你施恩宝座前,倾心吐意,为爱心冷淡逐渐走迷的圣徒,为接受世界参杂甚至受世界风化的教会,父啊,愿你权能显明在爱主爱神的圣徒心中,愿你真理道路在教会中高举,愿你教会不见一人,惟见耶稣,愿父神的荣耀在教会中受尊崇,愿父神在全地受颂赞!

父啊,我何等爱慕你的律法,终日不住地思想。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里,使我比仇敌有智慧。我比我的师傅更通达,因我思想你的法度。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训词。我禁止我脚走一切的邪路,为要遵守你的话。我没有偏离你的典章,因为你教训了我。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我借着你的训词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诗篇11997-104

深愿你的教会兴起更多的摩西,但以理,以斯拉,站立破口,在圣灵中祷告,愿慈爱的父、施恩的神保守蒙恩儿女常在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恶人恶念特别是刻意在全地鼓起搅扰纷争,恶意伤害掳掠他人的政治经济文化团体受审判!

父啊,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教会复兴,圣徒得坚固,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永远审判!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诗篇6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