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6

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 就当靠圣灵行事

 

我回答说:我脱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脚,怎能再玷污呢?(雅歌53

 

慈爱天父,世界黑暗,黎明在即,恩主耶稣即将回还!

父啊,我们盼望号筒吹响时刻,空中喜乐见主面,父啊,我们盼望基督台前,众圣徒坦然无惧,跑了当跑道路,打了当打美仗,并且持守住了我们该有信心见证,良心无亏!

父啊,肉体抬头,情绪软弱时刻,紧握我手,保守我分别我,莫让我体贴体贴,失去你同在得胜平安,莫让世界思想潮流搅扰我,让我安息在你里面,倚靠主耶稣的恩惠,过得胜的生活!

父啊,田里的庄稼已经熟了,差遣你的工人去收割,莫忘记我们在这里,赞美祈求,感恩称颂,盼望我们在父神永恒产业上丰富丰盛!

父啊,祝福众圣徒在圣灵里祈祷,祝福我们的心意合乎你的旨意,愿我们活着因信耶稣基督而活,赞美父,不舍的爱,赞美父,无限的怜悯恩慈!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教会兴旺!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恶人恶念止息,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止,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宇宙早日唱响救主颂,人人饱尝救恩乐!

哈利路亚,荣耀归于至高的父,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美哉,“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圣哉,“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何其美好,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