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1

走近秋天

 

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如今喜悦心情不再

我在等候一座城 我在等候那位应许我者

万千天使白马白衣 紧紧簇拥跟随

 

我愿洁白衣袍 我愿高唱羔羊新歌

我愿秋天艳阳高照时刻 路径香花弥漫

我愿我良人如一袋没药 常在我怀中

 

看哪 林下山径 看哪 草场湖边

我记得良人声音 思念祂恩言

我愿福音四处传讲 人人高唱救主颂

 

我良人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天起凉风

我良人自当归来 我良人就要归来

日影飞去时刻 我良人必蹿山越岭而

 

走近秋天 良人属我 我属良人

祂爱我以祂生命 驱散黑暗死亡

我爱祂 时刻以祂旨意甘甜如蜜

 

走近秋天 良人属我 我属良人

行祂旨意 我心欢喜

同行的人 你若愿意 请加添心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