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1

你当信耶稣 得蒙赦罪 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我给我的良人开了门,我的良人却已转身走了。他说话的时候,我神不守舍。我寻找他,竟寻不见;我呼叫他,他却不回答(雅歌56

 

慈爱天父,赞美你,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因为你每日信实怜悯恩助,因为你恩典祝福,我们得胜四顾,藐视世界恩惠!

父啊,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所以我热爱寻求你,恨恶世间一切假道,盼望在你旨意的路上宽广,不与作恶的人同坐!

赞美父,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深愿福音带着父神的大能,开启世人的心,好叫他们的眼睛得开,从黑暗中归向光明,从撒旦权下归向父神;父啊,赐世人得救的信心,使他们能够信入恩主耶稣,悔改离开罪的缠累,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因信成圣,因信得永生!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中美回归理智和平往来,为世界和平稳定尽应有义务,使福音得和平环境,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尊崇!

父啊,捆绑魔鬼撒但一切黑暗仇恨恐怖死亡作为,愿一切刻意挑起人间争端,刻意掳掠弱小邦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团体受审判、被消除,愿一切蛊惑人沉湎肉体私欲、放纵肉体受罪捆绑的人事物早日被铲除,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各人爱惜自己的身体,脱离世俗之风的缠累,不给罪作奴隶,愿为利奔走的假教师假先知早日和其罪恶之父魔鬼撒但一起受永远审判!

愿教会兴旺,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各方各族各民早日归向真神救主,欢欢喜喜迎接恩主耶稣再临!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