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8

赞美父 你使我心里快乐 胜过那丰收五谷 新酒的人

 

他的两腮如香花畦,如香草台。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没药汁(雅歌513

 

信实而恩惠的父神啦,我要歌唱你的慈爱直到永远,愿万国万民赞美你的信实直至万代,永永远远!

赞美父,“公义和公平是你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行在你前面。知道向你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啊,他们在你脸上的光里行走。他们因你的名终日欢乐,因你的公义得以高举。”(诗篇8914-16

赞美父,在爱子耶稣基督里悦纳了我们,是我们力量的荣耀;赞美父,因为你喜悦我们,我们的头高昂,高过四面的仇敌!

圣哉,我要在慈爱天父面前欢然献祭,我要唱诗,赞美歌颂我主我神!因祂大慈爱,拯救我脱离黑暗权势,进入神爱子奇妙光明国度,因信称义,因信心安,因信成为蒙父神悦纳祝福的儿女!

乐哉,“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9-1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中美回归理智,和平对话,愿恶人恶念消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那蛊惑人堕落体贴肉体放纵私欲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黑暗仇恨,远离恐怖饥荒,愿福音在全地自由传讲,愿人人得和平安稳的环境与能力,赞美称颂神的救恩!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那作恶的,就是我的仇敌,前来吃我肉的时候,就绊跌仆倒。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祂的殿里求问。(诗篇271-4

看哪,有许多人说:谁能指示我们什么好处?耶和华啊,求你仰起脸来,光照我们!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诗篇4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