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6

祂带我入筵宴所,以爱为旗在我以上

 

我妹子,我新妇,你夺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项上的一条金链夺了我的心(雅歌49

 

圣哉,“愿他用口与我亲嘴!因你的爱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来的香膏,所以众童女都爱你何其亲密甘甜,“王正坐席的时候,我的哪哒香膏发出香味。我以我的良人为一袋没药,常在我怀中;我以我的良人为一棵凤仙花,在隐基底葡萄园中(雅歌12-312-14

乐哉,“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苹果树在树林中。我欢欢喜喜坐在他的荫下,尝他果子的滋味,觉得甘甜。他带我入筵宴所,以爱为旗在我以看哪,“因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过去了。地上百花开放,百鸟鸣叫的时候已经来到,斑鸠的声音在我们境内也听见了。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葡萄树开花放香。”听我良人声音,“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雅歌23-411-13

赞美父,永远的爱拯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你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赞美父,如今这永生之道藉着恩主耶稣向世人显明出来;赞美主,祂已经将死废除,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

父啊,祝福教会兴旺,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我故国故人及全地的人抛弃众偶像,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父啊,记年中国北方的洪灾,纪念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及各样天灾人祸,愿怜悯的父,公义的神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一切死亡败坏作为,愿各地贪官污吏及窝赃罪恶者悔改离开恶道,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世人饱尝救恩乐,不再受罪捆绑,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释放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成为魔鬼撒但奴仆的人

赞美父,必不将自己的荣耀任凭魔鬼及其假冒为善者盗窃!

愿一切作恶者悔改,愿人民追求良善、公义,诚实、和平!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