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6

主啊 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 在列邦中歌颂你

 

他的头像至精的金子,他的头发厚密累垂,黑如乌鸦(雅歌511

 

慈爱天父,每日警醒等候你面前,盼望荣耀的主,尊贵的王一天天在我心里为大,一天天明亮清晰!

父啊,活泼新鲜的爱,父啊,信实怜悯恩助,父啊,我们更渴慕你的自己的自己时刻与我们同行同住!

世界一天天堕落,政治经济文化一天天向魔鬼撒但倾倒妥协,无知的政客披着光明的外衣,行私欲为虎作伥假冒为善,贪婪的商贾为了利润肆意践踏人的尊严价值饮鸠止渴恶意开采开放,一切为了满足自己肉体情欲!愿父神审判清除地上这一切刻意陷他人黑暗仇恨困顿恐怖的恶!

父啊,魔鬼撒但黑暗久矣,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审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假先知假教师一切死亡败坏作为,愿地上早日结束一切荒谬倾轧,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教会兴旺,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神的教会,不见任何人的作为,惟有恩主耶稣的名受颂扬!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