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5

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 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超乎万人之上(雅歌510

 

慈爱天父,何等恩典,你宝贵救赎恩光照亮了我们!

看哪,美丽救主耶稣,千万人中之第一人,我心依依恋恋!

赞美主,祂带我入筵宴所,以爱为旗在我以上;赞美主,寄居旅程生命活水常年无终;赞美父,信实怜悯,活泼新鲜!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耶和华施行公义,为一切受屈的人申冤。”(诗篇1031-6

诚哉,未识主名的人,让他缄默无胜!听我赞美传颂父神的恩惠!

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祂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诗篇1038-12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得圣灵同在刚强祝福,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传扬父神恩惠的福音,见证主复活生命大能!

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一切蛊惑人堕落悖逆得罪神的人事物消除,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父啊,田里的庄稼已经成熟,愿父神差遣工人收割!

父啊,我们在这里,莫忘记我们,带领我们时刻在圣灵里祈祷!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