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4

我的朋友们 请吃!我所亲爱的 请喝 且多多地喝!

 

我妹子,我新妇,我进了我的园中,采了我的没药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我的朋友们,请吃!我所亲爱的,请喝,且多多地喝(雅歌51

 

慈爱天父,何其盼望,你的家丰富,圣徒披上洁白义袍,赞美欢呼:我们的神,怜悯的父,救恩有力刚强,怜悯信实丰盛,是又真又活的真神救主!

父啊,世界黑暗,魔鬼撒但不甘心其火湖永远沉沦的失败结局,总在四处游走,总是藉着世界政治经济文化蛊惑,诱惑人犯罪悖逆得罪你,父啊,怜悯那受罪试探,受罪捆绑,羁绊罪恶不能脱离的人,愿父神掌管天地万有的权柄权能释放那一生因怕死甘受魔鬼奴役的人,释放那盼望黑暗中看见光明,困顿中希冀恩助的人!

赞美父,怜悯慈爱,你愿万人得救!

深愿父神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深愿在父神的家中,不见任何人的作为,惟有父神旨意显彰,愿父神在教会中得荣耀!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全地不法不义争竞止息,愿恶人恶念被消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世界堕落黑暗风潮受审判!愿各方各族各民存清洁的心,行公义,好怜悯,谦卑俯伏主面前,得着父神恩惠的福音,与主同行!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荣耀归父,直到永远。

哈利路亚,阿们!

圣哉,耶稣说,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