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9

祂并不救拔天使 乃是救拔亚伯拉罕的后裔 叫人因信称义

 

他的两手好像金管,镶嵌水苍玉。他的身体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围镶嵌蓝宝石(雅歌514

 

慈爱天父,活水泉源,生命救主!

我何等爱你,何等渴慕你,在你光中生活行走,我心坚定!

赞美我父我神,永远的爱爱我,坚定我,引导我走永生道路!

赞美父,赐我救赎主,祂来,打开生命恩门,人人可进入!

父啊,世人何其蒙福,只要简单的信,就可享受恩主已完成的大工!

黑暗死亡已打败,魔鬼丢失权势,耶稣基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赞美主,道成肉身,“特要借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赞美主,祂并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亚伯拉罕的后裔。所以,祂凡事该与祂的弟兄相同,为要在神的事上成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为百姓的罪献上挽回祭。祂自己既然被试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试探的人。”

乐哉,“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祂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祂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中美理智对话,东西方取消肉体骄傲,诚心实意为人民谋求和平,环境;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魔鬼撒但受捆绑,愿一切蛊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与灵魂人事物早日消除,愿恶人恶念熄灭,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的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悦纳。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