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4

久在樊笼里 复得返自然

 

生活不是眼前的苟且,乃是诗与远方!

这话似乎有人说过,因为有些人好这口;只是喜欢这些话的人,盼望自己脱离卑微的生活,高居象牙塔,可惜象牙塔里的人,生活很是苟且!

 

远方流浪过,不能代表远方接受了你!

一个失落而疲倦的人,不能代表诗人与诗歌!这世界喜欢高举背叛的人,就像黑暗盼望黎明永远不再来一样,黎明到底还是会来,驱散了黑暗!

 

喜欢诗歌,渴望着自由,我心在流浪!

遇见了耶稣,我心得安息。诗与远方慢慢成为过去的遐想,生活是诗,路通向远方,直达天际,我成为寄居世界的客旅,这世界不再是我家乡!

 

亲爱的人儿呀,来跟随耶稣,得自由!

疲惫不得安歇的灵啦,你可曾思想放下重与担,到耶稣这里来,到生命活水泉源里,饱足安歇,这世界黑暗遮蔽必将去除,真理亮光闪耀永恒!

 

看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先人失败悲伤过,我族人努力奋斗着!如今真光已经来临,莫要愚妄,莫再痴迷世界的诡计,真的生命,不受世俗定义,与神和好与己平安!

 

“父老啊,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刚强,神的道常存在你们心里,你们也胜了那恶者。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4-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