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8

愿神在教会中 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 直到永远

 

我新妇,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气如黎巴嫩的香气(雅歌411

 

慈爱天父,求你悦纳我口中的赞美为供物,又将你的典章教训我,保守我,看顾我,好叫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父啊,未识你名、未曾品尝救恩的人何其可怜!他们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父啊,多少人在罪孽捆绑中挣扎呻吟,多少人羁绊黑暗罪恶不能自拔!似乎良善,却是恶毒;似乎聪明,却是蠢笨,他们眼界思想惦记却是必定毁坏之物,黑暗中哀怨、自怜···

父啊,恩典慈爱临到他们,如同你恩典慈爱怜悯了我们,叫他们从罪恶之捆绑中得释放,不再受罪缠累、被恶搅扰!父啊,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他们,使他们认识你救恩,知道你恩典慈仁,并且照明其心中的眼睛,使所有蒙恩儿女知道你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你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赞美父,权柄,能力,荣耀都是属于你的!赞美父,长阔高深的爱,远超世人所能测度!

父啊,深愿你祝福众圣徒,叫我们住在恩主耶稣里面,进入你爱的胸怀,饱尝父神祝福的丰盛,在救恩的道路上宽广,面对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继续先圣蒙福的足迹,在各方各族各民中传讲父神恩惠的福音,直到外邦人数添满,恩主耶稣再临,得祂公义和平荣耀光明的国度!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北方洪水灾害早日消除,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神的旨意受高举,恶人恶念被消除!

父啊,不讨你喜悦的人事物日盛一日,愿你怜悯世人,祝福你儿女,刚强壮胆,见证你复活生命大能,愿恶人悔改离开罪恶道路,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父啊,你愿万人得救,愿你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但愿祂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门。”(以弗所书320-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