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4

道成了肉身 住在我们中间 充充满满有恩典有真理

 

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你的良人比别人的良人有何强处?你的良人比别人的良人有何强处,你就这样嘱咐我们(雅歌59

 

圣哉,我的良人白而且红,超乎万人之上。”

看哪,干旱疲乏无水之地,祂是我生命活水供应!极难之时,祂是我的牧者,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何其美好,“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赞美父,凡投靠你的,终必欢乐!赞美父,你必赐福你儿女!

父啊,何其美好,早晨陈明我心意,警醒祷告你面前,盼望亮光指引,教我们行事为人得你喜悦,荣耀你名!

祝福我故国故人生活和平稳定,蒙开启,信福音;愿我们生活之地,一切不讨父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一切腐败贪污堕落败坏者不再得黑暗遮蔽,愿神公义审判早日临到一切不法不义,愿全地的人都悔改,敬拜尊崇真神救主!

父啊,愿各方各族各民归荣耀于你,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那蛊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陷入罪恶缠累不能自拔乃至损害自己及他人灵魂体的政治经济文化毒品毒雾早日被清除,愿人民生活不再远离神的救恩!

父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

祝福中美有和平,愿恶人恶念被消除,神的权能旨意显彰!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看哪,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做神的儿女。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乃是从神生的。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