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1

耶和华的命令清洁 能明亮人的眼目

 

他的口极其甘甜,他全然可爱。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这是我的良人,这是我的朋友(雅歌516

 

慈爱天父啊,尝过主恩滋味的人便知道,神的救恩何其美善,父神的慈爱何等长阔高深,何等不能测度!

父啊,“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我借着你的训词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赞美父,“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圣哉,世人赞叹惊奇,“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诗篇119103-104105130

耶和华啊,诸天要称赞你的奇事,在圣者的会中要称赞你的信实!在天空,谁能比耶和华呢?神的众子中,谁能像耶和华呢?祂在圣者的会中是大有威严的神,比一切在祂四围的更可畏惧。(诗篇895-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中美理智和平对话,愿恶人恶念消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蛊惑人堕落体贴肉体放纵私欲之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们爱惜自己灵魂体不再受世俗之风摇动不再受毒品捆绑,父啊,释放全地生活在黑暗仇恨恐惧战惊的人群,粉粹打击世界霸权,去除一切假冒为善不法不义之假教师与假先知!

赞美父,恶人必不得平安,愿恶人悔改离开罪恶道路,信靠真神!

祝福神的教会,不见人的掺杂,惟有神爱子耶稣基督的名受高举!

赞美父,配得我们永远敬拜尊崇!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圣哉,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华的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华的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耶和华的典章真实,全然公义。都比金子可羡慕,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况且你的仆人因此受警戒,守着这些便有大赏。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7-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