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2

蒙福的人 喜乐盼望 神荣耀的灵常住在我们身上

 

城中巡逻看守的人遇见我,打了我,伤了我,看守城墙的人夺去我的披肩(雅歌57

 

慈爱天父,何等乐意,与你面对面,享受你同在平安祝福,在基督耶稣里过得胜夸胜的生活,不受世界堕落之风搅扰!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你愿福音藉着蒙恩儿女在你恩典祝福中向万国万民传讲,直到恩主耶稣再临时刻;父啊,祝福我们,添加力量给我们,好叫我们在父旨意中行事为人,荣神益人!

父啊,何等乐意,你将你自己时刻显明在众圣徒心中,何等盼望,基督耶稣活画在我们目前,叫我们行路有力量,生活有亮光,持定元首耶稣基督,跑当跑道路,打当打美仗,并持守我们该有的信不摇动!

父啊,祝福我故国故人,愿父神亲自铲除一切假神偶像,好教神州大地充满敬拜尊崇父神的声音;父啊,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那纵容蛊惑人放纵私欲体贴肉体陷入罪恶缠累不得脱离的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

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恶人恶念消除;愿中美理智和平对话,为福音制造和平环境;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假冒为善,一切披着光明外衣刻意制造混乱惊慌的政客商贾受审判;愿父神权能荣耀在全地显彰!

父啊,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人人尊你的名为圣,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亲爱的弟兄啊,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不要以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欢喜,因为你们是与基督一同受苦,使你们在他荣耀显现的时候,也可以欢喜快乐。你们若为基督的名受辱骂,便是有福的,因为神荣耀的灵常住在你们身上。你们中间却不可有人因为杀人、偷窃、作恶、好管闲事而受苦。若为做基督徒受苦,却不要羞耻,倒要因这名归荣耀给神。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若是先从我们起首,那不信从神福音的人将有何等的结局呢?‘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为善,将自己灵魂交于那信实的造化之主(彼得前书412-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