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0

倚靠耶和华 以耶和华为可靠的 那人有福了!

 

你园内所种的结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并凤仙花与哪哒树(雅歌413

 

慈爱天父,“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父啊,愿你留心听我的言语,顾念我的心思,保守我不受世界的搅扰,行事为人在父智慧光中!

看哪,主乃活石,我们来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为灵宫,做圣洁的祭司,借着耶稣基督奉献神所悦纳的灵祭

乐哉,“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赞美父,你爱世人,甚至将你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赞美父,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教会兴旺!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一切拦阻人认识神,一切自义骄傲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从教会中消除!

父啊,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死亡败坏作为,审判堕落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宗教,愿一切蛊惑人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一切刻意陷害人羁绊罪恶、放纵私欲满足肉体失去灵魂体自由的假冒为善的政治精神枷锁早日被解除,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垂听。阿们!

看哪,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无不义。

圣哉,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