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9

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 我的心靠神快乐

 

我妹子,我新妇,乃是关锁的园,禁闭的井,封闭的泉源(雅歌412

 

何其美好,每日生活在父神亮光慈爱中!

何其美好,清晨在父面前整理自己的思绪,开始新的一天。

父啊,夜晚莫让我们糊涂地过去,启示我们一天当有的收获!

深愿蒙恩圣徒心怀意念得父神看顾保守,深愿我们手上的工乃是父神恩典祝福的一部分并且蒙父坚立!

父啊,世人需要福音,需要医治光线,需要救主耶稣!

愿父与我们同在,坚定我们进前的脚步;父啊,翻转罪人心田,让父神生命的道,真理的种子,藉着福音传讲,藉着我们的生活播撒在世人心里;父啊,祈求你亲自播种,浇灌,辅佐其生命增长!

一切颂赞,一切荣耀,一切权柄,一切能力,归于至高的天父!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人民生活远离虚假谎言,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世界堕落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民得智慧恩光,远离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的人事物,愿我们活着能够成为他人的祝福,而不是为了一己之私肆意掳掠摧毁世人道德与良心!

父啊,愿恶人悔改得生命,一切假冒为善为虎作伥者受审判!

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万民歌颂你慈爱,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称颂,愿父神悦纳垂听!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圣哉,“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像新妇佩戴装饰。田地怎样使百谷发芽,园子怎样使所种的发生,主耶和华必照样使公义和赞美在万民中发出(以赛亚书611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