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0

劳苦担重担的人,到主耶稣这里来,得安息!

 

2018-06-16

 

父啊,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马太福音1126

 

如果你是技术移民,从中国到西方,如果你是基督徒,你会发现人生最大的失策可能就是移民到国外了。故乡回不去,因为那里不是偶像充斥,就是鼓吹人自义骄傲,叫人无法过平凡人的生活!西方呢?他们追求世俗文化,从敬虔尊崇创造天地万物的真神,到自义悖逆、任凭世界文化哲学体系代替神的政治经纶,打着文明开放的旗号,限制甚至取代宗教自由,简单来说,你信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允许公开承认相信耶稣基督,不允许确立神的政治!智慧人看见这些,就会发现自己实在是作了错误的选择,让儿女留在西方!回不去,留却也是如此尴尬,出路在何方呢?“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1128-30

感谢主,祂是我们的救主,更是万人的救主,是我们儿女子孙的救主!神人摩西如何祷告,“主啊,你世世代代做我们的居所。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愿你的作为向你仆人显现,愿你的荣耀向他们子孙显明。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 — 我们手所做的工,愿你坚立!”(诗篇9011216-17)圣哉,能够保守我们儿女道路正直的是我们持之以恒祷告祈求神恩典保守,能够使我们儿女享受永恒福分的是听我们祷告的大能恩惠主!圣哉,世人靠车,世人靠马,我们却靠耶和华的祝福!圣哉,“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有何人喜好存活,爱慕长寿,得享美福,就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祂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耶和华向行恶的人变脸,要从世上除灭他们的名号。”(诗篇34712-16

马太福音11章记载耶稣吩咐完十二个门徒,继续在各城传道、教训人。施洗约翰打发自己的门徒来问耶稣,“那将要来的是你吗?还是我们等候别人呢?”耶稣间接回答,“你们去,把所听见、所看见的事告诉约翰,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长大麻风的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参112-6)想来施洗约翰有些失望,自己作为弥赛亚的开路先锋,耶稣出来传道,行神迹显大能,医治病伤,却任凭他被下在监里!圣哉,主耶稣肯定了施洗约翰就是那为祂预备道路的人,并且宣布施洗约翰就是那以色列所盼望的当来的以利亚,但是耶稣却没有解救约翰出监狱。想来施洗约翰此刻应该明白自己受圣灵感动时刻,自己所见证的话,“若不是从天上赐的,人就不能得什么。我曾说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祂前面的,你们自己可以给我作见证。娶新妇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着,听见新郎的声音就甚喜乐。故此,我这喜乐满足了。祂必兴旺,我必衰微。”(约翰福音327-30

教会本来该是黑暗中的灯塔,照亮世人寻求真理的道路,可是结果如何呢?魔鬼撒但利用其世俗宗教哲学,使那本该分别自己归神,敬畏尊崇主名的人,要么退居世界角落,假冒为善、关门自义;要么与世界联合,似乎开明,实际上放弃神的神圣圣洁,见利忘义、愚顽悖逆!你可愿意持守真道,为主卑微,荣耀主名?“同蒙天召的圣洁弟兄啊,你们应当思想我们所认为使者、为大祭司的耶稣。祂为那设立祂的尽忠,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尽忠一样。”(希伯来书3:1-2)圣哉,学生不能高过先生,我们不仅要效法耶稣,传福音不停步,我们更要效法祂的忠心,服事神的全家!

看哪,神的庄稼在田地,你当参与收割;神的家在教会,你当扶持共建;神的家在你家里,你当归耶和华为圣!看哪,麦子成熟之时,就是与地的连接越来越浅时刻,你若是那初熟果子,你对世界的依恋也该越来越少!你还积蓄财富在地上吗?你还思想建立自己的王国在地上吗?思想那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将一切砸得稀烂!圣哉,我们的生活若没有基督在其中,一切成空!圣哉,我们的工程倘若以自己的意志建造,必不能经历火的试炼!

主啊,为我们生活的环境祈求,愿主的旨意成全在我们身上!主啊,莫让恶人横行,莫任凭不法不义在我们身边发生,免得我们意志松懈,肉体上胸,伸手作恶、亏欠主名!主啊,我们不敢求自己安逸舒适,但求神的权柄能力在教会通行,在我们生活的社区通行,愿神的荣耀得着称赞!主啊,愿你教会成为圣洁的殿,配得主居住;愿蒙恩的儿女,在教会得安慰、得建造,得刚强;愿教会没有派别,只有为王的基督受尊崇!

主啊,继续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为中美求和平,更求神的旨意通行在世界每个角落;愿主圣徒,无论何处何方,高举神的政治经纶!愿世俗文化政治受抑制打击,愿基督徒分别自己为圣,靠着救主耶稣基督的恩惠,作刚强勇敢的人,见证真道!主啊,你认识世间一切属于你的人,愿你坚固我们手上的工作,愿你世世代代做我们的神!主啊,你来!主啊,捆绑魔鬼撒但一切作为!哈里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

 

 

2018-06-16

作恶的人 离开我吧

 

 

新民从山上到了山下,没有歌吟,没有剑舞,沉默好久。

风是自由地吹着,新民觉得困乏。

抬头望了望天,有时候湛蓝,有时候灰暗。

湛蓝的日子,喜乐明亮,灰暗的时刻,举手叹息。

黑暗正深,人的作为实在有限,惟有造物主能够成就美好事。

 

假冒为善

 

新民不喜悦故弄玄虚的人,更不喜欢戴面具的人,但演员们职业演戏。

新民沉默,本来做推手的人,却无法推面向黑暗的人。

新民叹息,盼望施恩的主,回转人心思,盼望人愿意悔改归回。

假冒为善,外表谦卑,骨子里刚愎自用,独大自尊!

假冒为善,生活行为,实质上追求益处,喜好虚荣!

假冒为善,戏景内外,肉体意志得发挥,诡诈黑暗!



离经背道

 

新民沉默更多,因为离经背道的人,他们给人更大伤害!

政治正确,文化开明,似乎是人领路的师傅!

他们追求人的荣誉,似乎要得人的喜悦,实际上求富贵尊荣!

世俗的人啦,你为何不怕那能够杀身体并且能够杀灵魂的主呢?!

 

 

作恶的人 离开我吧

 

什么是作恶的人呢?就是违背造物主心意的人!

作恶的人,就是那体贴肉体,不能体贴圣灵的旧人!

作恶的人,就是那高举个人意志,服事肚腹的人!

作恶的人,就是随从世界,远离主耶稣恩惠的人!

作恶的人,就是陷入罪恶捆绑,甘受魔鬼奴役的人!

作恶的人,就是不愿意悔改,拒绝接受神救恩的人!

作恶的人,就是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

 

离开我吧,作恶的人,我要遵守救主的命令,荣耀主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