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诗书非药能医俗 道德无根可树人


 

中年之后,人们一般选择了沉默,或因生活,或为自己。

因为生活,是因为饱受打击顺服,因为自己,或是遮掩。

 

在路上的人,责任,担当,爱心,正直,良善,有信心。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时代歌者箭在弦上!

 

人生少年时,自尊自强,奋发向上,有一些矫情可原谅。

若中年以后,依然自恋,惟我独尊,未免不成熟老小孩!

 

一个自恋的人,难免自我纠结,势必不能真正融入社会。

何不走进阳光,作那自信之人,舍弃小我乐意成就他人?

 

看哪,那抛弃个人黑暗情绪,甘心奉献,努力进前的人;

他们生活在生命活水里面,饱足甘甜,仰望他救主恩惠!

 

这世界,心向善者有之,努力行为亦不缺,奈后继乏力!

信耶稣,惟有救赎恩典,时刻加添恩与力,行善不灰心。

 

···

 

诗书非药能医俗,道德无根可树人,古人盼望立言立德。

倘若生命未更新,如何拓展,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谁将北极铺在空中,将大地悬虚空?是谁步行海浪之上?

谁用能力创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穹苍?

 

圣哉,诸天借耶和华的命而造,万象借他口中的气而成

美哉,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

 

圣哉,“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我不废掉神的恩,义若是借着律法得的,基督就是徒然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