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4

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 荣耀神!

 

2019-01-04

 

你们来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为灵宫,做圣洁的祭司,借着耶稣基督奉献神所悦纳的灵祭。(彼得前书25

 

感谢神,我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借着神活泼常存的道;圣哉,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诚哉,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看哪,何等美善,主恩的滋味!我们盼望得着主丰盛救恩灵魂体全然丰盛的人,就当脱去从前行为上的旧人,除去一切的恶毒、诡诈,并假善、嫉妒和一切毁谤的话;心思意念更新,爱慕那纯净的灵奶,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渐渐生长,因恩坚固,靠主得胜!圣哉,“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弃的,却是被神所拣选、所宝贵的。你们来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为灵宫,做圣洁的祭司,借着耶稣基督奉献神所悦纳的灵祭。”24-5

感谢神,主乃活石,与我们何等宝贵可亲!这活石供应我们生命增长,更连接我们信心道路;这活石就是我们的信仰根基,我们都是在这活石之上被联络,被坚固,得生长!乐哉,神顺命的儿女,脱离从前旧人蒙昧无知放纵私欲的黑暗,谨慎自守,专心盼望基督耶稣显现的荣耀,满有大喜乐!“唯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们从前算不得子民,现在却做了神的子民;从前未曾蒙怜恤,现在却蒙了怜恤。”29-10)感谢神,祂爱我们,祂的恩典和选召恒久不变;感谢神,如今我们在基督耶稣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感谢神,祂爱我们到底,如今我们是有君尊的祭司,可以随时来到父面前求恩典得恩助;感谢神,我们更是神圣洁的国度,在万国中传扬那召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感谢神,救恩何等美妙;感谢神,恩召何等荣耀!慎哉,神是圣洁的,我们服事的人也当圣洁!“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劝你们要禁戒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灵魂争战的。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彼得的书信何等有现实意义,“你们为主的缘故,要顺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或是君王所派罚恶赏善的臣宰。因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们行善,可以堵住那糊涂无知人的口。你们虽是自由的,却不可借着自由遮盖恶毒,总要做神的仆人。务要尊敬众人,亲爱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211-1213-17)感谢主,祂的信实祂的同在赐我们风雨中的平安带领我们得胜;但是我们要警戒的却是出自死亡的恶毒!诚哉,我们是自由的,那是说恶劣的环境不能阻止我们遵循神旨意的心;诚哉,我们的自由却不可以任凭肉体骄傲放纵邪恶苦毒之心,更不可站在魔鬼撒但仇恨黑暗的阵营!倘若我们只能爱那可爱的人,我们与世人有分别吗?感谢神,祂使我们得爱的自由!

圣哉,“你们做仆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顺服主人;不但顺服那善良温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顺服。倘若人为叫良心对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这是可喜爱的。你们若因犯罪受责打,能忍耐,有什么可夸的呢?但你们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这在神看是可喜爱的。你们蒙召原是为此,因基督也为你们受过苦,给你们留下榜样,叫你们跟随的脚踪行。祂并没有犯罪,口里也没有诡诈;祂被骂不还口,受害不说威吓的话,只将自己交托那按公义审判人的主;祂被挂在木头上,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义上活。因祂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你们从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却归到你们灵魂的牧人监督了。”218-25)但愿我们住在主里面,常存无亏的良心,无伪的信心服事神!亲爱的圣徒啊,倘若我们在逼迫之中,良心对得起神,何等有福!慎哉,主差遣我们如羊进入狼群之中,原是要我们单单仰望神的恩典,仰赖主恩。感谢主,祂爱我们到底!

主啊,你全知、全能、全在,更是全丰、全足、全有!主啊,你如此了解我们,“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主啊,我们却又何等不明白不认识主!愿主恩典加添,更多认识更多赞美,“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

主啊,与我同在,与众圣徒同在,与众教会同在,叫我们做神顺命的儿女,体贴圣灵得生命平安!主啊,我们是自由的,我们可以自由爱那不可爱之人,因为那爱出自主自己!赞美主,我们得释放,不再受奴仆的轭辖制,脱离黑暗入了奇妙光明!愿主时刻带领我们夸胜,信心宣告:魔鬼撒但,退去吧!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主祝福那勇敢佩公义之剑的各国政府!愿一切伪善、贪婪、腐败、黑暗、邪恶、恐怖、仇恨从我们身边消失!愿清心爱主之人共同举起圣洁的手祈祷:主啊,你来,结束地上一切不法不义!

 

 

2019-01-04

这是我们的见证

 

 

光线必将穿过云雾

花儿必定向着太阳

我的心永远仰望主

这是我们的见证

也是我们的诗歌

住在里面 终日欢乐

 

黑夜不能阻挡黎明

寒风不能凋零生命

试炼艰难生命生长

这是我们的见证

也是我们的忍耐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高山不会因风挪移

大海不会止息澎湃

神的旨意永远不变

这是我们的见证

这是我们的诗歌

主爱甘甜 恒久新鲜

 

主爱永远直达我心

主爱丰富滋润我灵

主恩甜蜜安舒我魂

这是我们的见证

这是我们的诗歌

无论如何 传扬福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