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1

基督释放了我们 叫我们得自由

 

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哥林多后书110

 

圣哉,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我们的心向来等候耶和华,祂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我们的心必靠祂欢喜,因为我们向来倚靠祂的圣名。耶和华啊,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诗篇3318-22

慈爱天父,我们都是嘴唇不洁的人,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深愿我们这些因信称义的亚伯拉罕的后裔,能够时刻住在主里面,藉着救主耶稣所流宝血,坦然无惧享受父神同在恩典祝福,去除一切缠累我们的罪,自由释放行走在父神智慧光中,作神家里圣洁的器皿,荣神益人!

赞美父神,赐给我们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赞美父,我们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赞美我主我神,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美哉,“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做后嗣。如果我们和祂一同受苦,也必和祂一同得荣耀。”(罗马书817

赞美父,昔在,今日,以后永在的神,恩典慈爱永不变!赞美父,你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你将来还要救我们。父啊,盼望教会在你面前蒙福,患难中的肢体得拯救释放!赞美父,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你心存诚实的人!父啊,倘若迷失的心注重罪孽,愿父神启示引导,不任凭我们在黑暗中行,失去父神管教之恩,造就之宠!

圣哉,我心呐喊,我灵呼求,“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12-14

赞美父,“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你必点着我的灯,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诗篇1825-28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恶人恶念被消除;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宠,信福音;愿万国万民悔改并相信主耶稣,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赞美主,凡靠着祂进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希伯来书7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