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这世界已非我家

 

习惯了我行我素,自然知道为人处世之法则。

选择了持守良善,理所当然接受世界之逼迫。

 

朋友说人到中年,不希望改变去适应去调节。

世界说莫要逞强,改变你不能改变的伤自己。

 

天上有呼唤声音,来得生命脱离黑暗入光明。

世界喜欢人猥琐,喜欢人放弃持守随波逐流。

 

我们终将在路上,作那伟大救赎主的歌行者;

在人间歌唱爱情,歌唱至大至高至深之圣爱。

 

祂为你我舍己身,十字架人担当一切罪与罚;

复活升天大祭司,祂将生命赐你我胜过世界。

 

这世界已非我家,恩主在天预备好新天新地;

爱神爱主显现者,敬虔殷勤等候得荣耀冠冕!

 

这世界已非我家,现在就是蒙恩典得救时刻;

莫在意世界蛊惑,神儿子显现就是救你得活。

 

这世界已非我家,如今我们活着倚靠祂恩惠。

祂是爱你又爱我,每日恩典信实力量真喜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