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1

愿我们亲近神 时刻住在神智慧光 脱下旧人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圣哉,“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祂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 祂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祂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雅各书117-18

遗憾的是什么呢?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雅各书18

即便他们有祷告祈求,却是为了体贴肉体,为私欲安排,继续其罪恶缠累乃至痛苦不堪的生活!

为什么说心怀二意的人,依然羁绊罪恶生活中呢?

因为他们不愿意丢弃世俗的欲望贪心,不愿意对罪说不,没有勇气与魔鬼撒但的试探诱惑说不!知道世界上有神,而且也清楚神的忌邪的神,决不乐意看见属祂的人背离祂与世界为舞,亏缺祂的荣耀!可他们还是凭侥幸的心理去试探神。

哀哉,心怀二意的人,不再是骄傲心理作祟,实实在在是黑暗蒙心,做糊涂事不感动惧怕,还自以为行得不错。

慎哉,耶稣因为将近耶路撒冷,又因他们以为神的国快要显出来,就另设一个比喻,说: 有一个贵胄往远方去,要得国回来。便叫了他的十个仆人来,交给他们十锭银子,说:你们去做生意,直等我回来。他本国的人却恨他,打发使者随后去说:我们不愿意这个人做我们的王。他既得国回来,就吩咐叫那领银子的仆人来,要知道他们做生意赚了多少。头一个上来,说:主啊,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十锭。主人说:好,良善的仆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权柄管十座城。第二个来,说:主啊,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五锭。主人说:你也可以管五座城。又有一个来,说:主啊,看哪,你的一锭银子在这里,我把它包在手巾里存着。我原是怕你,因为你是严厉的人,没有放下的还要去拿,没有种下的还要去收。主人对他说:你这恶仆!我要凭你的口定你的罪。你既知道我是严厉的人,没有放下的还要去拿,没有种下的还要去收,为什么不把我的银子交给银行,等我来的时候,连本带利都可以要回来呢?就对旁边站着的人说:夺过他这一锭来,给那有十锭的!他们说:主啊,他已经有十锭了。主人说:我告诉你们:凡有的,还要加给他;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至于我那些仇敌,不要我做他们王的,把他们拉来,在我面前杀了吧!’”(路加福音1911-27

为什么不是均平,而是有的还要加给他呢?岂不是看人是否忠心祂的托付,是否乐意努力向前为要得那要来的奖赏吗?哀哉,不忠心的恶仆,以为主人未必会回来,因此心生懈怠,止步不前。而阻挡耶稣为主我王的人,则是死亡刑法临身了。

圣哉,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小子们哪,你们是属神的,并且胜了他们;因为那在你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他们是属世界的,所以论世界的事,世人也听从他们。我们是属神的,认识神的就听从我们,不属神的就不听从我们。从此我们可以认出真理的灵和谬妄的灵来(约翰一书42-6

深愿一切相信有神,并且尝过主恩滋味的人,脱下从前行为上的旧人,穿上新人基督,体贴圣灵得生命。看哪,弯曲悖谬的时代,神的儿女当像明光照亮黑暗,光辉烈烈!

赞美神,常率领祂的儿女在基督耶稣里向世界夸胜!

诚哉,“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你们要愁苦、悲哀、哭泣,将喜笑变做悲哀,欢乐变做愁闷。务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们升高(雅各书47-10

主耶稣啊,愿你教会兴旺,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父神圣善的灵叫我们众人成圣!主啊,愿早日回来提接我们进入荣耀之中,粉碎众偶像,荣耀主圣名。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