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至于我和我家 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我们的父神

 

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下在监里,叫你们被试炼,你们必受患难十日。你务要至死忠心,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启示录210

 

基督徒生命中是否有苦难,当然有;只是我们不看眼前至暂至轻的苦楚,而是放眼将来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因此我们“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我们进入神的国,需要经历许多苦难,这苦难有来自魔鬼的拦阻攻击,还有旧人卑情下品的去除与洁净,看清楚了这些,我们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会天家的途中有许多肉体看似不如人意的地方,实际上神保守看顾着一切,我们经历之后,必定更完全,更丰盛!

主恩就是如此甜美,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知其无与伦比!

圣哉,“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亲爱的弟兄啊,你要知道,“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赞美神,“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

亲爱的朋友啊,深愿你们里面的眼睛得开启,有看见,有经历,有得着,“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诚哉,“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看哪,当日以色列心硬,摩西呼天换地告诫他们,他们依然硬着心走向悖逆神的死亡道路,乃至被分散在万民中,受尽屈辱苦楚,本是不需要的!

看哪,我今日将生与福、死与祸,陈明在你面前。吩咐你爱耶和华你的神,遵行祂的道,谨守祂的诫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数增多,耶和华你神就必在你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赐福于你。倘若你心里偏离,不肯听从,却被勾引去敬拜侍奉别神,我今日明明告诉你们:你们必要灭亡!在你过约旦河进去得为业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长久。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且爱耶和华你的神,听从祂的话,专靠祂,因为祂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祂。这样,你就可以在耶和华向你列祖亚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应许所赐的地上居住。

亲爱的朋友啊,时势险恶,各样污秽丑恶的事层出不穷,但愿我们有约书亚的心志,带领自己和自己的全家,分别自己为圣归神!

现在你们要敬畏耶和华,诚心实意地侍奉祂,将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和在埃及所侍奉的神除掉,去侍奉耶和华。若是你们以侍奉耶和华为不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侍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侍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

亲爱的朋友啊,盼望你真正得开启,教会是永生神的家,也是我们的家,基督是教会的头,我们彼此为肢体,彼此亲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