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3

我们的信心和盼望都在于神 我们得救本乎恩

 

基督在创世以前是预先被神知道的,却在这末世才为你们显现。你们也因着祂,信那叫祂从死里复活,又给祂荣耀的神,叫你们的信心和盼望都在于神(彼得前书120-21

 

圣哉,一切我所所有,无非是接受,我是个罪人蒙主恩。

相信初信的人,第一次唱这诗歌时刻,心中既激动,又喜乐感恩。

全是恩所赐,在我信之后。

如果说,初信时刻,我们还没有真正与主联合的经历,如今我们是确信,我们得赎,脱去我们祖宗所传流虚妄的行为,不是凭着能坏的金银等物,乃是凭着恩主基督的宝血,如同无瑕疵、无玷污的羔羊之血。赞美主,凡靠着祂进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希伯来书725

圣哉,我爱我救主,心中乐欢腾!

赞美主,十字架流血舍命,败坏了掌死权的魔鬼的权势,成功了救赎,复活升天,成为我们的慈悲忠信的大祭司,时刻顾念着我们,引领我们在父神智慧光中交通,作神顺命的儿女!

圣哉,我们信耶稣,我们信神所赐圣洁话语!

基督在创世以前是预先被神知道的,却在这末世才为你们显现。你们也因着祂,信那叫祂从死里复活,又给祂荣耀的神,叫你们的信心和盼望都在于神我们信耶稣会为我们的缘故再临,审判世间一切不法不义!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为拯救他们。”(希伯来书927-28

圣哉,苦难算什么?不过是我们成圣的帮助!

魔鬼又算什么?基督耶稣已经得胜,带领我们坐在天上!

你们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后,所忍受大争战的各样苦难。一面被毁谤,遭患难,成了戏景叫众人观看;一面陪伴那些受这样苦难的人。因为你们体恤了那些被捆锁的人,并且你们的家业被人抢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长存的家业。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希伯来书1032-36

圣哉,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着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因此,你们是大有喜乐;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彼得前书13-7

圣哉,基督徒!我们虽然没有见过祂,却是爱祂;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祂就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并且得着我们信心的果效,就是灵魂的救恩

赞美主,祂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亲自成全!

哈利路亚,荣耀归与我主!哈利路亚,荣耀归与我父!

 

1.  一切我所有,无非是接受;全是恩所赐,在我信之后;
所以不自夸,也不自尊,我是一个罪人蒙主恩!

  • 我是个罪人蒙主恩!我是个罪人蒙主恩!
    这是我身分,荣耀归给神,我是个罪人蒙主恩!

2.  从前我愚昧,罪恶辖我心,使我的脚步完全远离神;
今被主寻回,能不欢欣?现今是个罪人蒙主恩!

3.  流泪有何用?功行有何效?若非神怜悯,灭亡怎能逃?
前我因有罪,不敢近神,现今是个罪人蒙主恩!

4.  我爱我救主,心中乐欢腾,我这蒙恩人不能不说明;
让我再说明——用尽声音:我是一个罪人蒙主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