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1

赞美主 凡靠着祂进到神面前的人 祂都能拯救到底

 

凡靠着祂进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希伯来书725

 

我爱我的救主,不仅仅救我们脱离死亡捆绑,更是带我今生沐浴爱河,来世领我进入荣耀之中!

在祂爱中,我爱增长,因为祂爱了我,医治我,宝贝我,叫我不看世界恩惠,不求人的施舍!

 

在路上,曾经豪情万丈,却失望在跌跌撞撞之中,虽然有短暂成功的喜悦与骄傲,却怅然若失。

在世界,心境黯淡迷茫,在世上,盼望得到的却又是自己不喜悦的,喜悦的,总在远方呼唤。

 

这世界不是我们的家,无望无助的人,盼望回家,却不知家在何方,魂歇何处,更没有启明星。

耶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祂为一切相信之人预备了永恒的家,在信的人,必得着他神和平安稳!

 

如今在路上,爱我的人也在路上,祂已经启动归期,喜乐盼望的冠冕也必将戴在头上,何欢欣!

神眼目察看全地,显大能帮助一切向祂心存诚实的人,你如今还在那自作聪明拒绝神的恩慈吗?

 

来相信耶稣,与我同欢唱,耶稣基督人类的救赎主,祂是战胜了死亡,捆绑了仇敌,赞美祂名!

乐哉,相信接受主耶稣仰望祂恩惠的人,必住在至高者隐密处,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胜过世界!

 

我所常思念,我所惦记的朋友亲人啦,来相信耶稣为主,住在祂智慧光中,畅饮生命乐河的人!

让我们饱尝神的慈爱,投靠神翅膀的荫下,饱足生命供应,在祂光中得见真光,不再眼瞎彷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