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5

圣哉 我的帮助 乃信实慈爱怜悯恩慈的万有创造统领主

 

祂自己既然被试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试探的人。(希伯来书218

 

1.  谁如耶稣使我心乐,藉祂神圣的同在?
 
信实、温柔、纯洁、宝贵,祂今成为我心爱!

·        惟主耶稣感动我心,宝贵远胜我生命;
 
千万人中祂是最美,配得永远的赞美。

2.  基督的爱白白得到,神的恩典无限量;
 
怜悯远比诸天还高,深逾洋海难尽享。

3.  何等奇妙救赎恩典,非人心所能知觉;
 
我罪孽虽红如丹颜,也必洗净白如雪。

4.  祂的恩手供应无缺,祂的美善我全阅;
 
祂的能力使我安歇,祂之于我是一切。

5.  在那明亮生命河边,我与赎民同歌唱,
 
此歌何甜唱到永远,赞美荣耀我君王。

 

每每常起这诗歌,心中无限恩宠,“凡靠着祂进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希伯来725

美哉,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祂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诗篇1211-3)赞美神,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看哪,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篇347-810

身处试炼艰难的蒙恩肢体啊,依然被眼前的黑云阴影遮蔽喜乐亮光吗?我们当敬畏主,仰望祂的救恩!赞美神,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书1013

圣哉,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了。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如经上所记:我们为你的缘故终日被杀,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1-39

赞美主,没有什么能够叫我们与祂的爱隔绝!

赞美主,在祂爱中也没有什么可以定罪我们!

乐哉,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祂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祂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赞美主,祂长远活着,坐在至高神右边,作我们的大祭司,拯救我们到底!美哉,何等奇妙的救主!“祂自己既然被试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试探的人。”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同蒙恩召的圣洁肢体啊,让我们一起来赞美信实慈爱、怜悯恩慈的万有创造统领主,那能保守我们不失脚,叫我们无瑕无疵、欢欢喜喜站在祂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独一的神!“愿荣耀、威严、能力、权柄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祂,从万古以前并现今,直到永永远远!阿门(犹大书120-21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