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愿我们在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祂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彼得后书3:9

 

相信在主一段时日的圣徒都知道主耶稣如此训诲门徒,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倘若那恶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就动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仆人的主人要来,重重地处治他定他和假冒为善的人同罪,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2445-51

主日的话语交通,时常也会听见主耶稣的话被传讲,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马太福音724-27

 

天空依然静寂,号筒依然没有吹响,圣徒依然敬虔等候。

我们的心依旧吗?我们的灵警醒吗?我们的魂仰望主吗?

 

世界上的人,他们以自己为神,盼望自己定义善恶标准。

受利益驱使,劳碌奔波无安息,似乎聪明却是身不由己。

 

看哪,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做神荣耀祂,也不感谢祂,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称为聪明,反成了愚拙,将不能朽坏之神的荣耀变为偶像,仿佛必朽坏的人和飞禽、走兽、昆虫的样式。所以,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行污秽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他们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侍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门。(罗马书120-25)慎哉,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彼得后书310-13

 

与主同行,在祂智慧光中,是我们的祈求,也是我们的盼望。

与主同行,在祂话语光中,黑暗阴影逃避,信心坚固喜乐长!

 

深愿我们不辜负神所托荣耀职分,不浪费主所赐智慧恩典,传福音。

无论得时不得时,无论何时何地,住在主里面,努力主工荣神益人。

 

何其美好,神的得胜者盼望殷勤,没有玷污,无可指摘,安然见主。

何地荣耀,忠信仆人荣耀见主面,真道站稳,道路跑尽,美仗得胜!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既然预先知道这事,就当防备,恐怕被恶人的错谬诱惑,就从自己坚固的地步上坠落。你们却要在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愿荣耀归给祂,从今直到永远!阿门。”(彼得后书317-18

 

我主我神啊,恩主再临的日子近了!深愿得救人数早日添满!

愿教会丰盛,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神荣耀显彰!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