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2

主来的日子近了 我们也当忍耐 坚固我们的心

 

弟兄们哪,你们要忍耐,直到主来。看哪,农夫忍耐等候地里宝贵的出产,直到得了秋雨春雨。你们也当忍耐,坚固你们的心,因为主来的日子近了(雅各书57-8

 

诚哉,这一段漫长的爱情路,我们走得好信靠,也好幸福!

朋友们来了,又离开;离开了,又回来,都是因为爱未衰!

 

我爱我的救主,渴慕祂光明国度,驱散人世间罪恶与黑暗。

我爱的的救主,等候祂早日再临,天地万物赞美欢呼得赎。

 

主啊,我承认你名,警醒努力,盼望主荣耀回归时刻无愧。

主啊,我渴慕你恩,仰望恩慈,乐意主带领我今生随主行。

 

美哉,主来的日子近了,顾虑愁烦,惧怕惊慌,全都不必。

看哪,宝座之上主施恩,怜悯体恤,力量加添,得胜保证。

 

···

 

同蒙恩召的圣洁肢体啊,莫再体贴旧人的卑情下品受缠累;

耶稣基督已得胜,并会带来享受祂安息者一同得胜再得胜!

 

让我们一同数说主耶稣的宝贵,一同住在祂里面荣耀父神。

这世界终不能阻隔主神圣的爱,祂爱长阔高深活泼又新鲜!

 

1.  何等朋友,我主耶稣!担我罪孽负我忧;
何等权利,能将难处,到主面前去祈求。
多少平安屡屡丧失,多少痛苦无须受;
无非我们未将万事,到主面前去祈求。

2.  我们有否苦难、艰辛?有否试探和引诱?
不能因此失望、灰心,应当向主去祈求。
谁能像祂忠实可托,背我重担分我愁?
惟祂知我每一软弱,故当向主去祈求。

3.  我们是否疲倦、苦楚、思虑、重担压心头?
救主仍旧是避难处,应当向祂去祈求。
朋友有否卖你、弃你?应当向主去祈求;
祂的怀抱是你护庇,经祂抚慰必无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qiO6iyE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