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如果我没有信主耶稣

如果我没有信主耶稣
我会选择西方
那里的人民生活没有迷失
虽然政府政治家们开始软弱
但人民还是愿意回归道德的底线
以宽容的心看待失败
以谦卑的灵对待成功
坚决鄙视名人的腐败和污浊
 
如果我没有信主耶稣
我会是一个新中国的鲁迅
重新唤醒沉睡的灵魂
我也会是汨罗江畔失落的夫子
泪湿衣襟上下而求索
但我不会是情色酒肉的现代名人
更不会是号称为人民服务的才俊
却会是天涯江湖的流浪好汉
 
如果我没有信主耶稣
我还是不会出卖我的良心
我还是会和我的伙伴们作一个强国梦
我还是会免费教我们的孩童
施恩不图报君子风度
我还是会教城管兄弟凡事留一线
我还是会教人民警察为人民
还是会当兵就当最好的兵!
 
感谢神我信了主耶稣
从此没有中国人和西方人
只有可怜的人和蒙恩的人
愿蒙恩的人常感主恩
愿可怜的人早蒙恩惠
人只有脱离了自己
才能真正帮助他人
才能明白人生的真正目的
 
感谢神没有抛弃我
人生才有意义和目的
看看贪图名利者
在人间被人耻笑
在来世被神审判
成功和失败都没有价值
如果我没有信主耶稣
一切都会是空白寂寞
 
感谢神我信了主耶稣
如今只为祂而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