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我向往

我向往
一个地方
花儿开着
鸟儿随性
人鲜亮地来去
 
我向往
一个时间
老师笑着
儿童娱乐
歌声在心底泛起
 
我向往
一个空间
食物干净
百果芳香诱人
洗不洗手任凭人高兴
 
我向往
一个台阶
商人止步
俗人羞惭回转
惟有智慧者投足
 
我向往
一个梦想
时间自由
来去没有阻隔
没有人情虚伪狡诈
 
我向往
一个国度
没有眼泪
没有忧伤迷茫
天地回响救主颂
 
我向往
一个祝福
爱人如己
任劳任怨无悔
传播天地和平的福音
 
我向往
一个承诺
基督耶稣
道成肉身寻找人
信祂的人就拥有永生
 
我向往
一个冠冕
圣洁公义
忠信良善蒙称许
仰望主耶稣直到永生
 
我向往
一个舞台
时间不见
空间不现
你我同蒙神的救赎大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