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远方 还是如风寂寞

还是午夜残唱
还是一个人写别人的歌
还是梦一个人没有的梦
家就在身旁
你却从来没顾上
 
还是香花满径
还是一个人梦幻别离的错
还是说天下人的遗憾
爱就在身边
你从来都不愿意拾取
 
还是可爱的中国
还是一个人唱游子的伤
还是可有可无的愁绪
情就在心中
你不愿意为别人付出
 
不愿意看见你哭泣
不愿意看到你心伤
不愿意儿童失掉梦
我放飞爱情
为的是千禧年喜乐相会
 
不愿意看见你伤悲
不愿意长辈没有梦
不愿意土地没有守
我发出呐喊
可不可以活着是为别人
 
不愿意时光虚度
不愿意灵魂失落
不愿意固步自封
我发出邀请
可不可以出黑暗入奇妙光明
 
还是一首歌
还是古老的爱情
我作和平的歌者
你是否从来没有听
是否听见就来到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