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新妇女,新地位,新人生

如果不认识自己,就不知道什么是浅薄和狂妄,如果不认识别人,就不知道什么是愚昧和黑暗。当全世界都随从世俗的情欲败坏而迷茫时,你是否也是夹带其中身不由己?不否认我们有幸运而风光的女人,好比赵薇好比杨澜甚至是于丹,不否认我们有安静而福气的女人好像你我的母亲,你我的妻子!但我们也看到有被凌辱致死的职场女人,我们更看到卑微如凤娇枳酷老死在封建礼教之下,而她不争气的男人,以为出人头地就是成功!以为有钱就有势、有势就有天下,却不知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圣经上说,“我 的 民 因 无 知 识 而 灭 亡 。 你 弃 掉 知 识 , 我 也 必 弃 掉 你 , 使 你不 再 给 我 作 祭 司 。 你 既 忘 了 你   神 的 律 法 , 我 也 必 忘 记 你 的 儿 女 。祭 司 越 发 增 多 , 就 越 发 得 罪我 ; 我 必 使 他 们 的 荣 耀 变 为 羞 辱 。”(何西阿书 46-7)一个时代需要有一个时代的先知,更需要有先知倡导的文化,当封建腐败和丑陋成为人民深恶痛绝的商场官场文化时,所有有血性和正气的知识分子当起来说,不,你这不学无术的伪君子,不,你这衣冠禽兽的假道学,不,你这欲壑难填的假精英!当我们的名导演,名教授,忘记什么是生活的责任的时候,他们的价值也就低落至零!当影视媒体向好莱坞追风的时候,一代文化风流成为历史的笑柄,还好意思厚着脸皮说我为人民写作,我为人民制造艺术,我为历史书写正义吗?!
知善而不行就是大恶!当残疾儿童在街头行乞的时候,我们的城管、我们的公安当有智慧检查他们的身份证,如果他们没有合法的证件,很可能他们就是人贩子的受害者,当追究到底!如果他们有合法证件,政府应该收留他们在福利院,而不是任凭他们流落街头,不但麻木人们良善的心灵,更是变相强迫人们接受不法和罪恶。
知善而不行就是大恶!当开放带给我们不仅是富足,更多的是羞耻的时候,所有有正义感的人当思考活着的价值和尊严,仅仅只是苟延残喘吗?当一只狗都活不过一岁就被偷食贩卖到人们的餐桌的时候,吃狗的人想过没有你是在吃你和你子孙的道德价值吗?你在帮助贪婪者践踏人们对良心回归的期盼和大道的回归吗?!
知善而不行就是大恶!当东莞的妇女变成性奴,当四川的女童陪酒被残害致死而以公伤和解,当上海司法人员集体嫖娼,当一个人不敢相信身边之人的时候,当一个城管不再存有怜悯和宽容的时候,当一个医生已经不知道为什么当医生,当一个法官不知道赏善罚恶的时候,当一个律师不知道法律的真谛而一味追求条文巧计的时候,当一个军人公然违法的时候,是时候重新整顿被金钱腐化的心灵了!当社会开始退化智慧开始沉沦的时候,我们当追求公义和圣洁,祈求智慧和聪明来处理,来调节人们选择正确的生活方式,追求和平美好的生活!
只耻而后勇。我们不妨看看世俗成功的恶果。裸官霸占重要岗位为非作歹,所以西方敢随时叫板中国政府;裸商牟取暴利,所以不顾我们子孙的福利;裸学者破坏我们的人伦亲情!国家供养的知识分子变相以版权产权的名义窃取国家利益,公务员明目张胆非法占有和享受国家资源,文化媒体有奶便是娘,不顾儿童健康成长!商人为了暴利而不敢吃自己生产的产品,公务员不愿意公开自己的资材。科技人员肆意提成,业务往来非醉不成单!你还认为自己很高尚很清洁吗?不敢和这些人划分界限不但无知而且无耻!
什么是新妇女呢?首先明白人生的目的和意义,不仅是活着而已,活着就要有价值和尊严地活着。其次也乐于抚育儿女,传递正确的人生理念,再者帮助争气或者不争气的丈夫更上一层楼,建设一个安静和美的家。
什么是新地位呢?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因为知道法律,所以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工作只是生活的手段之一,一个没有正气的老板,你可以将他摆上法庭,毕竟不知道尊重妇女的人只是一块死肉而已。丰富自己工作之外的生活,鄙视无聊的影视,鄙视抛妻弃子的二婚头,三婚寡!抵制这些人传播的作品,人格不高,不存在艺术,只存在以肉体为生命的噱头!
什么是新人生呢?活着不再是自己而已,而是喜乐一个家,鲜活一个社区,提高一个族群!带领人认识耶和华真神,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海水充满海洋一般!
恶人啦,弃恶从善,你必蒙福!愿神州大地早日一除封建色情的阴霾,愿迷信宗教、封建丑陋早日被清除,愿人们热爱公义,追求喜乐良善,愿耶稣基督成为你生命中的拯救,愿中华儿女早日脱离俗气,真正自由行走在天地之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