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读经:
詩篇 73:28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雅各書 4:8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们知道,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 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雅117-18)。目的就是为了,使我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做神無瑕疵的兒女。要叫我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

神就是光,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在他毫无黑暗!我们若说自己是神的儿女,却仍在黑暗里行,體貼肉體的事,就是说谎话,不行真理了。我们若在光明中行,體貼聖靈的事,必蒙神喜悦,得以启示我们黑暗的地方,受辖制的地方,主耶稣的血也必洗净我们一切的罪,已知的罪和无知妄为的罪。

愿我们不再任凭自己的喜好而行,更不要口出恶言论断人!如果我们有自以为比别人强的地方,求神祝福我们,使我们从神而来的祝福(比别人强的地方)成为弟兄或者姊妹可用的资源;如果我们没有能力将我们的恩赐变成对他人的祝福,愿神保守我们既不要愤世嫉俗,也不要苦毒骄傲,一切的丰富都从众光之父而来,愿我们看见神的权柄,看见神的祝福大手,正要加宽你,正要施恩于你、使用你!惟愿我们不要因为体贴了肉体, 而不小心失去了神的祝福!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罗86)。 义人虽七次跌倒,仍必 兴起,恶人却被祸患倾倒。 你仇敌跌倒,你不要欢喜;他倾倒,你心不要快乐。恐怕耶和华看见就不喜悦,将怒气从仇敌身上转过来...你要敬畏耶和华与君王,不要与反复无常的人结交。 因为他们的灾难必忽然而起,耶和华与君王所施行的毁灭,谁能知道呢?(箴2416-22)。

愿神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