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敬畏神,遠離惡事

读经:  

提摩太後書 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哥林多前書 9:25-26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啟示錄 6:9-11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  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啊!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申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做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啟示錄 14: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箴言 16:6 因憐憫、誠實,罪孽得贖;敬畏耶和華的,遠離惡事。


箴言 3: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愿神祝福我们,使我们既不发怨言、也不起争论, 真正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做神无瑕疵的儿女。愿我们在这末了的时代,好像明光照耀,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荣神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