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你们要归神做祭司的国度 为圣洁的国民!

摩西到神那里,耶和华从山上呼唤他说:你要这样告诉雅各家,晓谕以色列人说: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们都看见了;且看见我如鹰将你们背在翅膀上,带来归我。如今你们若实在听从我的话,遵守我的约,就要在万民中做属我的子民,因为全地都是我的。你们要归我做祭司的国度,为圣洁的国民。这些话你要告诉以色列人。(出埃及记193-6

读到这样的经节,心中感叹唏嘘,以色列啊,以色列,神有何等美好的旨意在你身上,你可知珍惜?!哀哉,过去的以色列通过圣经我们看见,他们不知道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祝福,悖逆顶撞神的旨意,肆意破坏十诫,随从外邦的风俗,甚至在圣殿中参拜外邦偶像,所以神将他们从应许之地连根拔出,直到日期满足时刻,以色列才得归回!却又因为拒绝神的爱子,胆大妄为,以为自己可以担当流人血的罪,结果归回的子民,再次被驱散,在列国中受尽屈辱近二千年才得以归回祖先故土,承接神恩!

以色列啊, 以色列,但愿你行神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的事,蒙神祝福!

基督徒呢?我们是什么人?看哪,使徒彼得如此说,唯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们从前算不得子民,现在却做了神的子民;从前未曾蒙怜恤,现在却蒙了怜恤。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劝你们要禁戒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灵魂争战的。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彼得前书29-12

亲爱的圣徒啊,惟愿我们通过以色列人曾经的失败,为人警醒,不被世俗之风摇动!看哪,神的旨意不更改,祂有美好旨意藉着祂儿子显明给我们,要我们在日期满足时刻,享受神儿女特别恩典祝福,万事万物一起赞美称颂神的荣耀!乐哉,新天新地降临,一切都更新了,“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美哉,在那新耶路撒冷圣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

你盼望在圣城内有分吗?看哪,约翰在启示录中如此记载说,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慎哉,那审判不仅仅是根据各人的行为,但愿你真正看见同时进行的审判,名字不在生命册上的人,就被扔进火湖,受第二次死的害!火湖是什么地方呢?乃是迷惑人的兽和假先知,和谎言之父魔鬼撒但接受永远审判的地方,昼夜受痛苦,没有穷尽!莫迟疑,因为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现在就相信接受耶稣基督的名,让自己的名字留在生命册上,享受神永远的祝福!
 
圣哉,耶和华如此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所拣选的仆人。既是这样,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华,在我以前没有真神,在我以后也必没有。唯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说明,并且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以赛亚书4310-12)同蒙恩召的圣洁弟兄啊,我们既接受神荣耀的呼召和托付,就当谨慎珍惜自己的身份地位,荣神益人!行事为人不再体贴旧人肉体,乃是要讨救我们脱离试探患难,铲除罪恶缠累的主喜悦!

赞美主,祂是爱我,为我舍身在十字架上!圣哉,如今
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美哉,如今我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赞美主,祂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直到祂荣耀显现,带领我们进入荣耀之中,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