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唱响你心爱的乐章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看哪 每个人
都值得爱
看哪 每个人
都被爱着
看哪 每个人
都能爱人

来吧 唱响你心爱的乐章
今天此刻将你的爱分享
来吧 唱响你心爱的乐章
现在此时发表你心所爱

看哪 每个人
都有爱心
看哪 每个人
都有人爱
看哪 每个人
喜悦爱情

来吧 唱响你心爱的乐章
现在此刻发表爱的消息
来吧 唱响你心爱的乐章
自有永有真神救主爱你


圣哉,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 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利米书29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