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

这些话是可信的 是真实的 你要相信!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示录213-4

圣哉,神的帐幕在人间。约翰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看哪,约翰还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装饰整齐等候丈夫!圣哉,依然记得恩主耶稣的应许,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哪里(约翰福音141-3)乐哉,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彼得后书310-13

何等欢喜!何等美福!旧的成为过去,一切都是新的!没有了海,就不再需要四季循环,不再春寒料峭,不再盛夏酷暑,不再萧瑟秋风,不再寒冬寂寥!听哪,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美哉,神支搭帐篷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乐哉,我们欢喜欢乐主面前,享受应许美福,恩上加恩!赞美欢呼吧!“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聪明,充充足足赏给我们的,都是照他自己所预定的美意,叫我们知道他旨意的奥秘,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满足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以弗所书18-10

这是我们欢喜唱诗歌时刻,这是我们赞美欢腾之时!新天新地,义居住其中,不再有黑暗困顿,疲乏忧伤,有的只是神源源不断的生命喜乐供应!乐哉,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赞美神,一切都更新,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到审判,不再有旧人罪恶缠累搅扰!听哪,主神吩咐约翰,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赞美神,用他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藉着祂儿子启示祂永恒的旨意,立祂为承受万有的,也曾借着祂创造诸世界!圣哉,“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以弗所书13-7
 
听哪,亘古永存的神再次启示约翰,“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唯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赞美神,自有永有,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 赞美神,为千万人存留慈爱,预备救恩,赦免罪孽、过犯和罪恶;赞美神,圣洁公义,万不以有罪的为无,你若不接受神爱子耶稣基督所成救恩,必受第二次死的害!

赞美神,无限恩典!圣哉,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赞美主,生命在祂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慎哉,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约翰福音316-1819-20亲爱的朋友啊,惟愿你知道并且相信,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现在就相信吧,不仅今生能够倚靠救主恩助脱离世俗败坏,而且得以瞻仰享受圣城的荣美!
 
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于那城。城门白昼总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人必将列国的荣耀、尊贵归于那城。凡不洁净的,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总不得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

主啊,愿世界得知你的道路,愿万国得着你的救恩!愿一切荣耀、尊贵、权柄、能力永远归神!哈利路亚,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