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主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启示录2212-14

圣哉,我们盼望头一次的复活有份,可以参加羔羊的婚筵,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不受第二次死的害!美哉,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做王一千年。这是头一次的复活。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头一次复活有份的有福了,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必做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做王一千年赞美神,我们劳苦努力,相信盼望,不仅于此;我们持守忍耐,等候救主的再临,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就是神为我们预备的新耶路撒冷!

赞美主,因祂救恩能力,我们盼望将要得着的、至死忠心,因为我们的救主已经得胜,永远得胜!看哪,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就是歌革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他们。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将来一同受审判的还有什么呢?乃是白色大宝座审判时刻,案卷展开,生命册也展开,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现在就悔改接受主耶稣吧,何必愚妄黑暗死亡!

赞美神,一切都更新了!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宝座声音可喜悦欢庆,“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祂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祂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乐哉,一切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看哪,唯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相信主耶稣,免除第二次的死,就是现在!

圣城何等美妙,金碧辉煌!城中有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看哪,不再需要圣殿,因为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于那城。城门白昼总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人必将列国的荣耀、尊贵归于那城。凡不洁净的,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总不得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生活其中何等甜美欢欣!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

圣哉,这些话是真实可信的。主,就是众先知被感之灵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将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仆人。慎哉,在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降临时刻,检验的就是我们的行为!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美哉,圣城明亮,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威哉,恩主声音,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亲爱的朋友啊,你不盼望在那永恒喜乐赞美时刻与圣徒同欢唱吗?难道你愿意自己与魔鬼撒但及其黑暗罪恶使者一起受第二次死的害吗?听哪,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慎哉,恩主的督责警示,“是了,我必快来

愿你现在就信救主耶稣,祷告祈求:主耶稣啊,我信你是永生神的儿子,我信你在十字架流血成就的救赎大工,我愿接受恩主耶稣为我生命救主,洗净我不义,引领我永生道路!主啊,愿你早日回来,叫我们灵魂体完全得赎!

圣哉,愿神旨意成就!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