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好大的雪




好大的春雪,莫大的恩典,莫大的恩慈,莫大的喜悦!

刚好完成圣经一日一章一篇,时光三载有余!感谢神,如今深知道,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脚步!感谢神,祂是正直人的主,必修平义人的路,保守义人行走正直!圣哉,义人虽七次跌倒,却能够依靠主站立!

认识救恩的宝贵,认识圣经的奇妙!起初不敢提笔写文章,因为我怕人的情绪思想拦阻人认识救主耶稣基督,但为了帮助人的缘故,忍不住就写了起来,依然不敢自义狂妄,所以即便有感动,即便有赞美感恩和见证,我愿意以马可(MARK)为名,因为我们的救主,曾经以仆人的身份服事世人,我们跟随恩主的人,当记得我们仆人身份与地位,不要学那不义的管家,沽名钓誉,贪酒好食,享受安逸,救主再来时刻,惨遭腰斩!

好大的雪,好大的恩典,好大的救恩,好大的喜悦!

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牧场,似乎缺乏,却是丰丰富富;似乎惊慌,却是平安无忧;似乎茫然,却是道路光明!

我感谢我的救主,山重水复祂预备道路;我感谢救主,柳暗花明祂锦上添花!我赞美我的救主,百折不饶祂赐前进力量信心;我赞美我的救主,通达大道祂以自己恩典陪伴!

好一场大雪,该是整顿心情的时刻,该是减轻包袱之时,救主在路上,蒙恩的人,你在何方?

好大的雪,我抬头望天,这是我的恩主,盼望我圣洁品性,与祂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