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赞美神大能 我们的盼望和帮助从救主耶稣而来!


你们远方的人,当听我所行的!你们近处的人,当承认我的大能!锡安中的罪人都惧怕,不敬虔的人被战兢抓住:我们中间谁能与吞灭的火同住?我们中间谁能与永火同住呢?行事公义,说话正直,憎恶欺压的财利,摆手不受贿赂,塞耳不听流血的话,闭眼不看邪恶事的,他必居高处,他的保障是磐石的坚垒,他的粮必不缺乏,他的水必不断绝(以赛亚书3313-16

看哪,历史告诉我们,犹大以色列作为神的选民,不听他神的诫命律例,全然不顾神藉着众先知多次多方的晓喻,体贴肉体私欲,随从外邦风俗,终于被驱离应许之地。感谢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祂的应许不落空,所以地上只有以色列国能够在国民被驱散、亡国近二千年之久,依然能够复国并且屹立世界民族之林!

美哉,主神耶和华如此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和华说:我必被你们寻见,我也必使你们被掳的人归回,将你们从各国中和我所赶你们到的各处招聚了来,又将你们带回我使你们被掳掠离开的地方。”赞美神,祂的眼眸察看全地,要显大能给一切向祂心存诚实,敬畏寻求祂的人!

亲爱的朋友啊,你是否也有智慧的心,留心那曾兴起来刑罚犹大以色列的残暴外邦帝国的结局呢?看哪,先知告诫犹大之后,同样向亚述发出警告,祸哉!你这毁灭人的,自己倒不被毁灭;行事诡诈的,人倒不以诡诈待你。你毁灭罢休了,自己必被毁灭;你行完了诡诈,人必以诡诈待你历史同样告诉我们,任何强大的帝国,倘若偏离神正直良善道路,刻意行黑暗残暴之事,势必受无情审判!

慎哉,因耶和华有报仇之日,为锡安的争辩有报应之年看哪,亚述遭受巴比伦消灭,巴比伦又被玛代波斯取代,玛代波斯为希腊所灭,希腊被罗马所亡,罗马也因其多行不义而不复存在!列国啊,要近前来听!众民哪,要侧耳而听!地和其上所充满的,世界和其中一切所出的,都应当听!因为耶和华向万国发愤恨,向他们的全军发烈怒,将他们灭尽,交出他们受杀戮。被杀的必然抛弃,尸首臭气上腾,诸山被他们的血溶化。天上的万象都要消没,天被卷起好像书卷;其上的万象要残败,像葡萄树的叶子残败,又像无花果树的叶子残败一样。

国家如此,个人前途命运又如何呢?“‘你们远方的人,当听我所行的!你们近处的人,当承认我的大能!锡安中的罪人都惧怕,不敬虔的人被战兢抓住:我们中间谁能与吞灭的火同住?我们中间谁能与永火同住呢?行事公义,说话正直,憎恶欺压的财利,摆手不受贿赂,塞耳不听流血的话,闭眼不看邪恶事的,他必居高处,他的保障是磐石的坚垒,他的粮必不缺乏,他的水必不断绝亲爱的朋友啊,你要听智慧的言语,并且警醒,因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查考、宣读耶和华的书,这都无一缺少,无一没有伴偶。因为我的口已经吩咐,他的灵将他们聚集

赞美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给我们末后的人存留指望,教我们寻找的,能够寻见,敲门的得以开门!圣哉,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赞美神,祂是圣洁的,性如烈火;惟有住在主里面,行事公义,说话正直的人能够与祂同住!美哉,与主同行的人,必瞻仰神的荣美,得以进入丰盛之地

亲爱的朋友啊,但愿你能够得着智慧的心,接受相信耶稣基督为你生命救主,叫你在地上寄居的日子,不仅有生命平安,更有永生之福!

主已经近了。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主啊,我若不想念,不想念锡安的荣美,宁愿我的右手忘记技巧!

主啊,盼望耶路撒冷有平安,盼望中美能够回归理智,共同为福音努力!主啊,祝福香港和远东和平安稳,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远离神厌恶的罪恶,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受到抑制和打击,愿人民生活没有黑暗仇敌,没有毒品恐怖,愿教会得复兴,愿神旨意通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乐哉,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他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