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偏行己路 如羊走迷 悔改归向主耶稣得平安之福!


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你们为何花钱买那不足为食物的,用劳碌得来的买那不使人饱足的呢?你们要留意听我的话,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乐(以赛亚书551-2

圣哉,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相近的时候求告他。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赞美神,如此应许安慰,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却滋润地土,使地上发芽结实,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它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你们必欢欢喜喜而出来,平平安安蒙引导,大山小山必在你们面前发声歌唱,田野的树木也都拍掌。松树长出代替荆棘,番石榴长出代替蒺藜,这要为耶和华留名,作为永远的证据,不能剪除

亲爱的朋友啊,难道你没有看见吗?多少黑暗仇恨,来到耶稣面前如同厚云消散;多少困顿苦涩,因为耶稣到来而喜乐释放;多少罪恶囚牢因为耶稣锁链脱离!亲爱的朋友啊,是谁使天色更蓝?是谁使青草更绿?是谁使我们的心喜乐盼望,不受世界搅扰?是耶稣!祂来,爱也来,生命也来!

我何等爱祂,因祂为我舍命,不是我感觉良好,自义快乐时刻;看哪,祂爱我,在我困顿迷惑时分,在你我依然羁绊过犯罪孽之时!他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我们却以为他受责罚,被神击打苦待了。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我们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华使我们众人的罪孽都归在他身上

我何等爱祂,因为祂永远爱我;听哪,我恩主声音!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乐哉,祂是爱我,为我舍己,时刻以祂恩典慈爱吸引我!你这不怀孕不生养的,要歌唱!你这未曾经过产难的,要发声歌唱,扬声欢呼!因为没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儿女更多听哪,要扩张你帐幕之地,张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制;要放长你的绳子,坚固你的橛子。因为你要向左向右开展,你的后裔必得多国为业,又使荒凉的城邑有人居住

亲爱的朋友啊,生活在神恩典慈爱中得神供应指引,何等美好!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乐哉,耶和华是我们的牧者,我们不仅不会有缺乏!乐哉,神的爱丰丰富富存留在我们心里,教我们毫无惧怕!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主啊,世人惧怕惊慌时刻,我们荣耀你的名,盼望你此刻显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看哪,全地庄稼已经成熟,主啊,正是好收割的日子,愿主复兴你的圣徒,出现在每一街头田角,山沟海滩,主啊,愿你荣耀显现,去除一切黑暗仇恨,去除一切困顿忧伤,去除一切腐败贪婪,去除一切恶人傲眼!

主啊,继续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中美求和平!为各国政府首领求智慧,明确自己佩公义之剑的职责,抵制一切在神眼中看为恶看为不正不义不忠之人事物!主啊,愿全地呼求主名的分别自己为圣,不沾染世俗!愿魔鬼撒但蛊惑、笼络、欺骗、搅扰人心的诡计受捆绑,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主啊,为香港和远东求和平,愿中国真正成为世界和平稳定的力量!愿福音在神州大地广传,在远东乃至整个亚洲、欧洲、全地再次兴旺!主啊,我们盼望你再来!盼望万民早日齐聚圣山,向永生神赞美呼吁,愿神的荣耀充满大地!

圣哉,你这受困苦、被风飘荡、不得安慰的人哪,我必以彩色安置你的石头,以蓝宝石立定你的根基。又以红宝石造你的女墙,以红玉造你的城门,以宝石造你四围的边界。你的儿女都要受耶和华的教训,你的儿女必大享平安。你必因公义得坚立,必远离欺压,不致害怕。你必远离惊吓,惊吓必不临近你。即或有人聚集,却不由于我,凡聚集攻击你的必因你仆倒。吹嘘炭火,打造合用器械的铁匠,是我所造;残害人行毁灭的,也是我所造。凡为攻击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审判时兴起用舌攻击你的,你必定他为有罪。这是耶和华仆人的产业,是他们从我所得的义。

主啊,愿福音带着大能教更多的人看见这义人之福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