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开通我耳 主




开通我耳 主
让我能听见
慈爱的声音
呼唤我回家

开通我眼 主
让我能看见
你大能作为
主宰人事物

开通我心 主
让我能明白
天地宇宙间
惟有你是主

圣哉,早先的事我从古时说明,已经出了我的口,也是我所指示的,我忽然行做,事便成就。因为我素来知道你是顽梗的,你的颈项是铁的,你的额是铜的,所以我从古时将这事给你说明,在未成以先指示你,免得你说:这些事是我的偶像所行的,是我雕刻的偶像和我铸造的偶像所命定的。你已经听见,现在要看见这一切,你不说明吗?从今以后,我将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隐密事,指示你。这事是现今造的,并非从古就有,在今日以先你也未曾听见,免得你说:这事我早已知道了。‘你未曾听见,未曾知道,你的耳朵从来未曾开通。我原知道你行事极其诡诈,你自从出胎以来便称为悖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