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9

等候耶和华的 必扬声欢呼 重新得力!


耶和华啊,你的手高举,他们仍然不看;却要看你为百姓发的热心,因而抱愧,并且有火烧灭你的敌人。耶和华啊,你必派定我们得平安,因为我们所做的事,都是你给我们成就的。耶和华我们的神啊,在你以外曾有别的主管辖我们,但我们专要倚靠你,提你的名(以赛亚书2611-13

圣哉,蒙恩圣徒喜乐歌唱,耶和华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称赞你的名,因为你以忠信诚实行过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时所定的。”赞美神,当强暴人催逼人的时候,如同暴风直吹墙壁,你就做贫穷人的保障,做困乏人急难中的保障,做躲暴风之处,做避炎热的阴凉。”神的子民啦,当扬声欢呼,万军之耶和华,必压制外邦的喧哗,禁止强暴人的凯歌,捆绑仇敌!美哉,在神的圣山上,万军之耶和华必为万民用肥甘设摆筵席,用陈酒和满髓的肥甘,并澄清的陈酒设摆筵席。他又必在这山上,除灭遮盖万民之物和遮蔽万国蒙脸的帕子。他已经吞灭死亡,直到永远,主耶和华必擦去各人脸上的眼泪,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乐哉,到那日,圣徒快乐欢喜,看哪,这是我们的神,我们素来等候他,他必拯救我们。这是耶和华,我们素来等候他,我们必因他的救恩欢喜快乐。”

还记得我们说过智慧人与愚昧人的区别吗?愚昧人是话都信,惧怕填胸,因为世俗之风战兢惧栗,智慧人呢?他们以神为心中的平安力量,相信神的权能主宰,不受环境左右。圣哉,义人的道是正直的,你为正直的主,必修平义人的路。”耶和华我们的神啦,你配得我们的赞美,因为坚心倚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倚靠你”;圣哉,蒙恩典圣徒啊,“你们当倚靠耶和华,直到永远,因为耶和华是永久的磐石”!

圣哉,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做神荣耀他,也不感谢他,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愚妄与蒙恩之人还有一个区别在什么地方呢?我们蒙恩的人,相信神的权能主宰,更相信神公义审判一切!圣哉,耶和华啊,我们在你行审判的路上等候你,我们心里所羡慕的是你的名,就是你那可记念的名。夜间我心中羡慕你,我里面的灵切切寻求你,因为你在世上行审判的时候,地上的居民就学习公义。”

恶人又如何行呢?藐视神的忍耐与恩慈!哀哉,世上偏行己意,放纵肉体情欲的人!“(神)以恩惠待恶人,他仍不学习公义,在正直的地上他必行事不义,也不注意耶和华的威严耶和华啊,你的手高举,他们仍然不看;却要看你为百姓发的热心,因而抱愧,并且有火烧灭你的敌人。”赞美神,与敬畏祂的人亲密,叫我们以神为乐!耶和华啊,你必派定我们得平安,因为我们所做的事,都是你给我们成就的。耶和华我们的神啊,在你以外曾有别的主管辖我们,但我们专要倚靠你,提你的名。

诚哉,事非经过不知难。看哪,虽然说,我们受过无神论的教育,但我们的心从来没有停止过对生命主宰的寻求和渴慕,我们的心从来没有因为外面的物质世界而满足,我们总在生命的河床泅渡跋涉,但我们总不能到底彼岸,直到神怜悯的恩光照耀我们,驱散我们的黑暗,医治我们的伤,饱足我们的心田,那一刻我们才真正从救恩源泉欢然取水,扬声称颂,当称谢耶和华,求告他的名,将他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他的名已被尊崇。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但愿这事普传天下!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

赞美神,祂如此宣告,叫我们欢喜上路,喜乐前行!我耶和华是看守葡萄园的,我必时刻浇灌,昼夜看守,免得有人损害。”圣哉,主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我在锡安放一块石头作为根基,是试验过的石头,是稳固根基,宝贵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着急。赞美主,祂来了,背负我们的重担,担当我们的罪与羞,十字架上为你我付出生命的赎价,叫你我因为信而蒙神悦纳,成为神家里的人。

亲爱的朋友啊,你可听见救主柔声细语地召唤?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万军之耶和华我的主啊,赞美你创世之前就拣选了我!世上一切热爱公义寻求主恩惠的人,与我同声来称颂!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