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

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 我们必从救恩泉源欢然取水!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他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他必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他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直到永远。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以赛亚书96-7

圣哉,“愿全地都敬畏耶和华,愿世上的居民都惧怕他。因为他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狂心傲性、悖逆得罪那引领他们出埃及为奴之地进入迦南应许美地的犹大以色列如何对待神的管教呢?“砖墙塌了,我们却要凿石头建筑;桑树砍了,我们却要换香柏树。”

看哪,面对冥顽不化的以色列人,神再次兴起管教的杖,以色列人却依然不知悔改!这百姓还没有归向击打他们的主,也没有寻求万军之耶和华哀哉,以色列,沉湎过犯罪孽,邪恶像火焚烧,烧灭荆棘和蒺藜,在稠密的树林中着起来,就成为烟柱,旋转上腾。因万军之耶和华的烈怒,地都烧遍,百姓成为火柴,无人怜爱弟兄。有人右边抢夺,仍受饥饿;左边吞吃,仍不饱足。各人吃自己膀臂上的肉。玛拿西吞吃以法莲以法莲吞吃玛拿西,又一同攻击犹大

圣哉,神的子民祂必管教,亚述是我怒气的棍,手中拿我恼恨的杖。我要打发他攻击亵渎的国民,吩咐他攻击我所恼怒的百姓,抢财为掳物,夺货为掠物,将他们践踏,像街上的泥土一样然而亚述的骄傲,神一样看见并且刑罚!斧岂可向用斧砍木的自夸呢?锯岂可向用锯的自大呢?好比棍抡起那举棍的,好比杖举起那非木的人。因此,主万军之耶和华必使亚述王的肥壮人变为瘦弱,在他的荣华之下必有火着起,如同焚烧一样世间一切狂傲之人,你以为自己可以任意虐待神的子民吗?小心遭受神无情打击和永远的审判!

感谢神,祂永远的旨意不改变,为我们预备丰盛的救恩!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他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他必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他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直到永远。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美哉,这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色列没有真正认识宝贵,我们却欢喜信靠、投顺,以神为乐!

圣哉,耶西的本必发一条,从他根生的枝子必结果实。耶和华的灵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聪明的灵,谋略和能力的灵,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他必以敬畏耶和华为乐,行审判不凭眼见,断是非也不凭耳闻;却要以公义审判贫穷人,以正直判断世上的谦卑人,以口中的杖击打世界,以嘴里的气杀戮恶人。公义必当他的腰带,信实必当他胁下的带子看哪到那日,以色列所剩下的和雅各家所逃脱的,不再倚靠那击打他们的,却要诚实倚靠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所剩下的,就是雅各家所剩下的,必归回全能的神。以色列啊,你的百姓虽多如海沙,唯有剩下的归回。原来灭绝的事已定,必有公义施行,如水涨溢。因为主万军之耶和华在全地之中,必成就所定规的结局

美哉,当那日,主必二次伸手救回自己百姓中所余剩的,就是在亚述埃及巴忒罗古实以拦示拿哈马并众海岛所剩下的。他必向列国竖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赶散的人,又从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犹大人。以法莲的嫉妒就必消散,扰害犹大的必被剪除;以法莲必不嫉妒犹大犹大也不扰害以法莲赞美神,到那日,百姓必从救恩泉源欢然取水,颂赞主恩!耶和华啊,我要称谢你!因为你虽然向我发怒,你的怒气却已转消,你又安慰了我。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圣哉,在那日,荣美锡安,大有欢畅,当称谢耶和华,求告他的名,将他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他的名已被尊崇。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但愿这事普传天下!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

亲爱的朋友啊,但愿你里面的眼睛得开,看见主耶稣千年国度来临的荣耀!豺狼必与绵羊羔同居,豹子与山羊羔同卧,少壮狮子与牛犊并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牵引它们。牛必与熊同食,牛犊必与小熊同卧,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断奶的婴儿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因为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

圣哉,到那日,耶西的根立做万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寻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荣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