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听哪 他们对我说




我的父亲对我说
男儿当自强
戒骄戒躁 自食其力

我的母亲对我说
让人非我弱
礼让谦恭 持守正道

学校老师对我说
为人民服务
鞠躬尽瘁 死而后已

孔老夫子对我说
见贤思齐焉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骑牛老子对我说
自是者不彰
圣人之道 为而不争

豁达孟子对我说
君子不怨天
穷不失义 达不离道

逍遥庄子对我说
人生若梦幻
至乐无乐 至誉无誉

仁义墨子对我说
兴天下之利
义人在上 天下必治

学者旬子对我说
学不可以已
不知则问 不能则学

听哪 他们对我说
欲速则不达
君子养心 莫善于诚

福音使者对我说
人都要选择
在基督里 在世界中

蒙恩的灵对我说
与基督同死
与祂同活 永远蒙福

耶稣基督对我说
爱你的仇敌
全人归神 爱人如己

活泼的爱对我说
赞美歌颂主
脱除缠累 喜乐光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