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明亮之星 早晨之子啊 你何竟从天坠落?


先人既有罪孽,就要预备杀戮他的子孙,免得他们兴起来,得了遍地,在世上修满城邑(以赛亚书1421

看哪,世人即便不相信神,却依然相信善恶有报;这也是世俗宗教能够欺骗、蛊惑、网罗、奴役人心的基本缘由。哀哉,不认识真神救主的人,在世俗宗教的威逼、胁迫、驱使、捆绑之中,无望无助、惧怕填胸,他们盼望光明,却漆黑茫茫、毫无亮光!生活在这样的窘迫苦境中,他们依然狂心傲意,以为自己能够做些什么!糊涂的人啦,失去真神祝福,离开了永生乐园,人类的苦楚就是不断寻找归回之路,却又受着魔鬼撒但的欺骗、阻隔!

感谢神,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亲爱的朋友啊,回家的道路就是神的爱子恩主耶稣基督,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离开祂,别无拯救。圣哉,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读以赛亚书,我们知道犹大以色列因为悖逆,而面临神严厉的审判,可他们依然硬着颈项不思悔改;而被神用来刑罚犹大以色列的亚述和巴比伦呢?也必因为他们的狂暴遭受灭绝!

诚哉,“先人既有罪孽,就要预备杀戮他的子孙,免得他们兴起来,得了遍地,在世上修满城邑留心历史的中国人该知道,诸葛亮和司马懿的故事,看起来是司马懿胜过一筹,忍受逼迫终得逞大业,但我们观看他们后人的作为,你会发现,尽管司马懿的后人曾经成就一代霸王产业,却终灰飞烟灭,子孙无从记忆,而诸葛亮呢?历世历代都有赞誉!如果你有心,还可以比较管鲍之交,尽管管仲名气远远超过鲍叔牙,但是他们的后人呢?管仲就比不过鲍叔牙了。慎哉,即便是古人不曾真正认识神,但神公义、怜悯、慈爱的作为却从来没有离开!

如果说,中国的历史如此,外国呢?世界历史告诉我们,神在人的国中掌权!帝国的兴衰从来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世上一切依仗强权蛮力行霸道的愚昧人,请思想以赛亚书1412-20节的话语,“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然而你必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凡看见你的都要定睛看你,留意看你,说:‘使大地战抖,使列国震动,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城邑倾覆,不释放被掳的人归家,是这个人吗?’列国的君王俱各在自己阴宅的荣耀中安睡,唯独你被抛弃,不得入你的坟墓,好像可憎的枝子,以被杀的人为衣,就是被刀刺透,坠落坑中石头那里的。你又像被践踏的尸首一样。你不得与君王同葬,因为你败坏你的国,杀戮你的民。恶人后裔的名必永不提说

听哪,神显明心意!“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我所亲爱的人啦,我们若有为善为正之心,自当看顾患难中的孤儿寡母,行善于暗中。你以为自己有能力,乐意行正直的道吗?你当抵制一切神不喜悦的人事物!“你当为哑巴开口,为一切孤独的申冤。你当开口按公义判断,为困苦和穷乏的辨屈你看见那些正直却受逼迫的人了吗?你要为自己沉默不言,为自己冷漠而悔改羞惭!

主啊,你看见全地的罪恶,特别是毒品、同性恋的危害,官长腐败贪恋的危害,主啊,祝福你的子民,敬虔度日,不受世界逼迫和搅扰!

主啊,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远东理智处理周边事务,愿各国政府领导人牢记神圣职责,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愿一切的商人、政客,不失良心道德,成为社会稳定发展的帮助,愿全地的圣徒,在末了的时代,分别自己为圣,荣耀主名!

主啊,在这特别时代,我们愿借用圣经约书亚叮嘱以色列的话语表达心情!

“现在你们要敬畏耶和华,诚心实意地侍奉他,将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和在埃及所侍奉的神除掉,去侍奉耶和华。若是你们以侍奉耶和华为不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侍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侍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

愿主记念我们的祈祷,记念我们手上的工作,世世代代做我们的神,愿我们世世代代赞美传说神大能而荣耀的作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